报刊阅览室阅览规则

发布日期:2023-11-27 14:55   阅读数:

1、自带物品请放在存包处,入室注意仪表举止,禁止穿背心、拖鞋入内。

2、阅览室内的期刊概不外借,只限室内阅览,每次限取1—2册期刊,阅后请放回原处,不得乱架。

3、阅览室内的报纸请不要随便拆夹,阅后放回原处,每次限取一份报纸,下架报纸请不要翻动;报纸不外借,只限室内阅览。

4、要珍惜爱护书刊资料,严禁圈画、批注、撕页、污损,违者除按图书馆有关规定赔偿、罚款外,并给予必要的批评教育直至行政处分。

5、自觉维护阅览室工作和学习秩序,一人一座,不得抢占座位,不得无理取闹,尊重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6、读者应互相监督,自觉遵守纪律,并对违反图书馆管理规定的行为批评教育。

7、保持室内安静,禁止高声喧哗、聊天、接打电话等。

8、不得将阅览室内期刊、报纸带出室外,一经发现将视为盗窃处理。


下一条:自修区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