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图书馆全体人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5:41   阅读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图书馆于2020622日上午八时,召开图书馆全体馆员大会,传达学校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会议由副馆长韩丽主持。

 

馆长罗山峰同志传达学校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将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学校防控工作值班作了具体的安排。一是图书馆抽调12人分两组参加学校防控值班工作,预留12人继续在馆内值班,确保图书馆正常开门运转,保证师生借阅畅通。二是各值班岗位按时值班,不请假,不旷工,值班期间自行倒班休息,不再另作其他调整。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明耀对疫情防控值班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注意形象,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三是特殊时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执行学校关于防控工作各项制度要求,克服困难,尽职尽责。第四,特殊时期,每位职工要以学校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严肃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甘肃省图书馆与我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下一条: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赴甘肃省图书馆衔接对口帮扶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