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专图书馆召开“阅百年历史 传精神力量”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16:26   阅读数:

 

2021年7月15日,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阅百年历史、传精神力量”陇南师专图书馆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明耀主持,馆长罗山峰、副馆长韩丽出席会议,图书馆各部室主任、馆员及获奖读者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韩丽宣布了获奖名单,其中“党史知识竞答”获奖26人,“建党百年、峥嵘岁月”21天党史学习教育获奖15人,甘青宁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获奖5人,“超星杯”阅读打卡获奖4人。何明耀、罗山峰分别对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最后,韩丽对今年上半年的活动进行了小结,并通报了下半年的活动内容。在建党百年这一特殊年度,图书馆联合校团委,以“阅百年历史 传精神力量”为主题举办了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全校师生2200余人次参加活动,其中,“第五届甘青宁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有来自三省区24所高校、25所职业院校、23所中小学、47家公共图书馆、37家企事业单位的18493位读者参赛,我校分别获得了“读者赛”和“馆员赛”的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名。今天的表彰大会,旨在鼓励获奖者能够做“全民阅读”的带头人,带动更多的读者参与阅读。最后以陈景润读书小故事“知识是甜的”结尾,激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阅读,汲取知识的力量,提升自己。她说,热爱阅读的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的人,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一定不会亏待。

 

 

上一条:田晓勤、刘亚刚先生向我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杨克栋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