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渺 凌峰先生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1-06-16 16:05   阅读数:



6月15日下午,汪渺、凌峰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史馆馆长刘吉平、图书馆副馆长韩丽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明耀主持捐赠仪式。

汪渺,甘肃天水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二级作家,中国著名散文家,诗人,天水市艺术研究院院长,《天水文学》主编。在《十月》《飞天》《北京文学》《诗选刊》等文学期刊发表诗歌百余首。长篇小说《雪梦》被《十月》推出,获第三届黄河文学奖;长诗《创世纪》获第二届《飞天》十年文学奖;散文《诗人老乡》获全国孙犁散文一等奖;万行长诗《白马史诗》获第五届中国长诗奖。此次,汪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白马史诗》一书24册,打破了我校图书馆馆藏长诗零的突破。

凌峰,甘肃天水人,80后新锐作家,甘肃省作协会员,有小说在《飞天》《鸭绿江》《青春》《野草》《六盘山》等刊发。出版有小说集《白云间》。此次,凌峰先生向我馆捐赠《白云间》一书十册。

在捐赠仪式上,汪渺、凌峰分别向图书馆移交图书,韩丽、何明耀分别代表图书馆向汪渺、凌峰颁发了收藏证书,对他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衷心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我馆。

汪渺先生说,陇南是他的福地,因为陇南,才有他的《白马史诗》,也才成就了他的诗人梦。他说,他会联系天水范围内名作家向我校捐赠著作,不断支持我校图书馆资源建设。

捐赠仪式结束后,汪渺、凌峰先生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杨克栋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陇南市种子总站站长张金明先生向陇南师专图书馆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