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种子总站站长张金明先生向陇南师专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1-06-04 10:33   阅读数:

 

6月3日下午,陇南市种子总站站长张金明先生向陇南师专图书馆捐赠《陇南茶业》专著,总支书记何明耀接受捐赠并向他表示真诚感谢!

张金明先生,康县人,国家一级评茶师、茶艺师、农业推广研究员,一直为陇南的茶业发展不懈努力,特别在陇南茶业的发展,推广,提升档次,扩大影响,增产增收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

《陇南茶业》是张金明先生几十年心血的积累和半生经验技术的总结,全书分陇南茶业的发展历史,陇南茶业的生长环境,陇南茶叶的类型,特征,品种,陇南茶业的技术,对陇南茶叶的种,育,加工,销售,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关于陇南茶业的文化作品,(含赋,三字经,陇南茶文化民俗等)。专著弥补了甘肃茶业至今没有专著的空白,留下了许多茶叶事业的宝贵技术和经验,更是陇南茶叶史上的“史记”,也是陇南茶文化的百科全书。

 

 

上一条:汪渺 凌峰先生向我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可知”平台使用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