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寻宝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6 15:51   阅读数:

12月16日下午4点30分,我校第三届书海寻宝检索大赛在图书馆2楼大厅举办。此次活动由图书馆举办,图书馆馆长罗山峰、党总支书记何明耀、副馆长韩丽出席活动,图书馆全体馆员及全校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罗山峰主持。

活动开幕式上,韩丽详细讲解了活动意义、活动形式及活动规则。在何明耀宣布“书海寻宝”检索大赛开始后,跃跃欲试的学生迫不及待地冲向悬挂的书目处,记下书目后迅速用各种方式进行检索,很快就有学生找到了红包兑奖图书。活动中,学生热情高涨,气氛浓烈,一直持续到了晚上6时多,还有很多学生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旨在以游戏的形式,让读者了解图书馆资源,培养其图书检索能力;同时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拉近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吸引读者走进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助力自主学习。

 

 

 

 

 

 

上一条:尤玉祥先生向我馆捐赠专著 下一条:兰州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