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0-12-09 08:34   阅读数:

兰州大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图书

 

11月7日,兰州大学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兰州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雷鸿昌,兰州大学出版社基础教育事业部副主任孙欣剑,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任永峰出席捐赠仪式。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了捐赠仪式。任永峰主持捐赠仪式。

余学军对兰州大学出版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衷心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兰州大学出版社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帮助和促进我校实现更大跨越。

雷鸿昌在发言中说,出版社是图书的诞生地,图书馆是图书的家,出版社与图书馆共同构筑起文化传播的桥梁。他希望经由此次捐赠活动,丰富学校图书馆馆藏,也希望兰州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经由图书馆传递给学生温暖与希望、知识与文化,使学生的精神世界更为厚重深邃,同时希望学生早日成才,经由图书馆和出版社架起的文化传承之桥而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雷鸿昌代表兰州大学出版社向我校代表任永峰移交图书,余学军代表学校向兰州大学出版社代表雷鸿昌颁发了收藏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余学军陪同雷鸿昌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陇南历史博物馆。

此次捐赠的图书共计315种、1259册(码洋6.3万余元),涵盖了多个学科,多为兰州大学出版社近几年出版的精品图书著作,其中“欧亚历史文化文库”系列丛书(全102种,448册)为国家出版基金支持项目。

上一条:书海寻宝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甘肃省图书馆与我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