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艳红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09:17   阅读数:

 

 

李艳红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

 

 

 

李艳红讲话

 

2020年5月20日上午,校长李艳红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馆长罗山峰从图书馆基本情况、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副馆长韩丽从资源建设和阅读推广方面做了补充汇报,党总支书记何明耀和资源建设部主任李璐就图书馆资源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了诚恳的建议。

李艳红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目前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养,进行文化交流、信息传递,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二是践行服务理念,加快资源建设,努力实现以文育人,推进内涵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抓好宣传时间节点,做好新生入馆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能力。三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大一、大二学生入学前的防疫准备工作和入学后的安全防疫工作,要做好严格消毒,科学防疫,在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开馆服务工作。

最后,何明耀作表态发言,一定按照李校长的指示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服务于教学科研,服务好师生读者。

 

上一条: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赴甘肃省图书馆衔接对口帮扶事宜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0图书采购(线上采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