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荐购 | 第十七届(春季)全国地方版图书线上博览会暨第二届百社千馆万人读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3-23 15:52   阅读数: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春季)

全国地方版图书线上博览会

暨第二届百社千馆万人读活动的通知

 

 

我校广大师生:

在渐暖的时光里行走,于墨香中与你不期而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民的文化素质水平,做好师生的图书保障工作,图书馆与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开展第十七届(春季)全国地方版图书线上博览会暨第二届百社千馆万人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新文化提供线上服务平台,展示全国400余家出版单位出版的20多万种新书资源。图书馆诚邀各位老师及同学踊跃荐购图书,与馆员一起共同做好我校文化资源建设,您的参与和满意,是图书馆发展的动力!

线上采书相关指南流程如下:

 

1.活动时间

322-42

 

2.线上馆配会操作说明

 

 

网址:http://www.sanxinbook.com/PC端登录)

 

 

(手机端请扫码登录)

 

(最终展示以活动当天为准)

 

读者荐购入口

点击首页读者荐购入口进入

 

点击后跳转http://rmd.ytzhihui.com进入专业的云田购平台登陆选购。

 

注:读者首次登录需输入读者姓名、读者借阅证号绑定成功后下次可直接用手机号登录界面如下:

 

进入主界面后,选择你感兴趣的栏目,点击进入二级展示页选书,这里以全国地方出版社轮播海报为例,点击轮播图,进入二级展示页

 

 

 

选择你感兴趣的图书

 

 

 

 

 

点击保存即可完成选书

 

 

 

若不符合图书馆设定的规则,荐购按钮会呈灰色禁用状态,不可点击,并展示不能荐购的具体原因。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开通“可知”电子书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快来报名,2021“超星杯”寒假阅读打卡活动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