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6 15:27   阅读数:

全校师生

为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资源共享和服务能力,实现学习资源数字化和知识创新信息化,图书馆与中国知网进行了进一步的合作,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中国知网为我校免费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库》资源,能最大限度地满足我校多样化的文献需求。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这一思想,中国知网特打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库》,文库全面收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以专家、机构、媒体为视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直观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活动轨迹,全面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诗文引用、形象比喻、俗文俚语,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产品旨在助力党政机关和党员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和精神要领,使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该数据库可全面助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论述摘编”和“平语近人”的学习和品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和广泛传播;全面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思想、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免密登录网址: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库:

http://xjpt.cnki.net/xsd

试用期

2020年9月15日——2020年12月15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本馆开放的中国知网数字资源,做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上一条: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全面做好春季学期开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