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中国知网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0 16:41   阅读数:

中国知网满城书香 经典”2020年读书月

系列活动数据库权限开通的通知

 

又是一年四月天,2020年全民阅读月即将开始,书香与花香再次斗艳争芳,中国知网在读书月期间为我校免费开通以下数据库:

1、中国知识资源总库:www.cnki.net

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图书、年鉴、统计数据、工具书、专利、标准、科技成果等多种学术资源一站式获取。

2、全球学术快报(手机APP

2.8亿篇中外文文献,700多家国际出版机构合作伙伴,整合全球学术文献,构建世界知识大数据;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实现学术热点速递。

 

3CNKI研学平台:x.cnki.net

集文献检索、阅读学习、在线编辑、笔记汇编、论文写作、一键投稿和学习资料管理等功能的个人学习和团队学习平台。

4、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data.cnki.net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是CNKI统计大数据碎片化抽取与分析的应用产品,能针对用户的课题研究与决策,提供一站式的数据查询、分析与决策支持功能。

5、微课学院:vk.cnki.net

以课程为核心,以职业技能应用和职业素养提升为服务目标的在线学习培训平台,面向院校教和学提供专业技能、职业岗位、人文素养等方面的优质微课资源的应用与服务。

6、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cved.cnki.net

以满足职业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知识需求而建设的网络数字教学资源库,面向职业院校各个院系,以专业群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为目标,实现多源异构资源的统一检索、资源精细化组织和知识关联网络,涵盖课程学习资源、标准规范指导、职业素养课程、教育教学研究等领域,形成面向专业和课程的知识资源应用服务体系。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使用本馆开放的中国知网数字资源并参加本馆组织的读书月系列活动。数据库使用时间:2020.4.13--2020.5.13,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中国知网滕老师(电话18919189250)联系。

 

                                  

                                

 

 

上一条:收集2020年学校校代会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易阅通”试用公告

关闭